2/22 傑尼斯新聞報導
山下智久交惡女 事業急凍【劉孟玲、鄭孟緹╱綜合報導】山下智久因迷戀「惡女」阿比留優,遭經紀公司「冷藏」!他今年拍完電影《詐欺獵人》(前譯:詐欺花美男)後,暫無個人行程,圈內人透露,因他不聽勸,堅持與阿比留優交往,經紀公司決定減少他的曝光量,以示懲戒。 拒與阿比留優分手 《大阪體育報》報導,山下主演的《詐》片、單元劇《求婚大作戰特別篇》將分別於下月上旬、下旬在日本推出,目前卻無個人公開活動,與去年邊拍戲邊忙著宣傳所屬團體「NEWS」單曲的工作量相比,減少許多。圈內人透露,他前年被抓包與阿比留優談情,她自爆曾當小偷,經紀公司怕他的形象被拖累,屢次要求他倆分手,但他不聽,經紀公司一氣之下,撤掉他與新垣結衣合演4月新劇的計劃。但《週刊文春》指出,就讀明治大學4年級的他因學分不夠,可能被迫延畢,傑尼斯希望他專心學業,才減少他的工作量。他主演的《詐》片預定下月28日在台上映。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不管怎麼說都是那個不良女害的,山p拜託你~~清醒好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見
某天在路上發現了半隻斑馬

為什麼事半隻呢??

因為牠只有屁股沒有頭

但是為什麼路上有這麼恐怖的東西呢

原來牠是一個紅路燈

沒想到台北的路上也會有這樣有去的東西呢~~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拼很大~求職靠過來』高雄縣現場徵才活動 450個職缺別錯過
高雄縣政府勞工局將於99年10月6日假仁武鄉綜合活動中心一樓舉辦『拼』很大~求職靠過來現場徵才活動,歡迎有求職需求之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當天將提供約450個工作機會,邀請義大天悅酒店、仁武機械、強茂、萬機鋼鐵、巨匠電腦、榮聯清潔、怡良電機、健益科技等24家優質廠商,職缺包含工程師、作業員、保全員、機台操作員、行政、客服人員、清潔人員等多種類型,屆時求職者可挑選適合的職缺直接投遞履歷表,並進行面試。
現場並設置有勞動法令諮詢、身心障礙者就業諮詢、原住民輔導、新移民及職訓宣導等專區,提供勞動法令、性別工作平等、勞退新制、勞保年金及相關勞工福利、權利及義務諮詢;另有專人協助身心障礙者、原住民及新移民填寫求職登記表,及依個別需要提供就業諮詢或陪同前往攤位面試;同時亦提供求職防騙等宣導手冊,提醒縣民就業時需防範的求職陷阱,避免因一時心切與疏忽,而蒙受損失。
◎活動時間:99年10月6日(星期三)上午9:30-12:30◎活動地點:仁武鄉綜合活動中心一樓(仁武鄉中正路94號)◎主辦單位:高雄縣政府勞工局◎協辦單位:高雄縣榮民服務處、高雄縣仁武鄉公所、原民處◎聯絡電話:07-3749564、374955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小姐陳怡文如願進入樹德科大 專攻表演藝術

台灣小姐陳怡文如願進入樹德科大 專攻表演藝術96.8.8
(高雄訊)剛出爐的第四屆台灣小姐陳怡文,以472分的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參加技校院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進入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昨日陳怡文與父親陳進東偕同拜會了表演藝術系主任謝嘉哲,希望能利用暑期時間,先行預習相關的專業課程。
儘管每次的選美賽總是鬧得沸沸揚揚,但陳怡文在比賽中的表現卻是大家有目共睹,無論是媒體的應答、台風、才藝等,都展現超齡的水準。此次陳怡文以優異的成績選擇專攻表演藝術,系主任謝嘉哲也相當寄予厚望,他希望陳怡文同學進到大學的環境,可與同儕分享經驗,惟一切的心情務必放空歸零,從頭穩紮穩打的學習基本功夫;而未來對課業的要求,謝嘉哲也表示?不手軟,因為學識涵養,只有靠自己努力不懈的學習,才能穩固根基與實力,向上提昇。
參加多次選美或才藝賽的陳怡文,最希望自己成為造型師,幫別人變漂亮。她表示,在表演藝術管理工作上,成就舞台前的亮麗之星,會比自己站在台前,更讓人有以推手為榮的成就感。
樹德科大是陳怡文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其初衷是以該校流行設計系為第一志願,原打算進入之後第二年再轉系,但父親與謝嘉哲主任深入交談後,對於謝主任以「開發學生潛能、尊重學生特質,培養歌、舞、劇的全方位人才;保護學生、不可拿學生消費」的理念,以及該系與業界的密切聯結,讓陳父非常放心將女兒交給樹德科大。
怡文也表示,系上的課程模組,與她最喜愛的美容專業,未來也可以結合在幕後為藝人或表演者,提供最好的專業服務;而自己若要選擇幕前的工作,更需要接受大學專業的訓練與知識的灌溉,才能累積能量,未來的路也才會寬闊。
對於身為台灣小姐的她,負有許多社交重任,她也不諱言多少會壓縮到時間的規劃,原則上,她會過濾篩選以公益性質活動為主,並儘量安排在星期假日或寒暑假時假,才不會違背自己進入大學的求學目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絕-舞雨江南》藏頭
QZone Editor.dump{}《七絕-雨舞江南》藏頭,
~祝江南生日快樂~~
雨來三伏為何家,
舞織夢中乘月槎。
江浪躍天窺七夕,
南回得子世奇葩。
真暈..~~為了祝賀江南臨時趕出來的~~~內容以那天開玩笑他是七夕隔一天出生為主,詩的內容是說江南他媽在三伏暑熱的夏雨中織著夢乘月做的槎(舟),在江浪中躍天看著七夕,第二天回家就生了江南這個才子哈~~~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QZone Editor.dump{}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Sun 2012 22:53
  • 舞蹈

          

舞蹈
圖/文  PHILIP
去年12月的某天
麗泂問我說: "老師有沒有空想請你老人家去拍一場舞蹈教室的表演 很難得的 舞者曾經是全國國標舞的冠軍"
既然如此 試試看也好 反正好久沒有拍國標舞 也好久沒有跳舞了 去感受一下舞蹈的韻律也不錯
準時赴約
結果大夥兒舞者正在練舞  還沒有準備就緒
隨手拿起相機就先按下這一張 "男舞者的青春"
由頭髮 五官輪廓 手臂姿勢 與指頭的動作 不會因為剪影而重疊不見
反而因為剪影而增加許多神秘感與想像空間
舞蹈教室全名為 "許耀中舞蹈教室"
教室靠近路旁有一扇大窗
旁邊有一面整片牆都是鏡子
讓舞者修正姿勢
這樣的光線對舞蹈教室而言應該夠了
但是對於攝影者而言是一大挑戰
光線亮度EV值不夠  又是單面斜光反差很大
又要拍攝高速快門凝結舞者的動作
室內燈很有氣份 但是色溫與亮度都完全不對
補閃光燈回電速度沒那麼快 色溫也與現場鎢絲燈光 和 戶外高色溫約6200度K光 完全不同
怎麼辦.......
說實在的
拍完後  在現場看相機小銀幕真有那麼一點點擔心
因為反差太大 又斜面光 色溫也差很多 .........
天哪 !! ........有一點懊惱沒有攜帶專業燈具來
麗泂也沒多說話
一切回家再說了
我心想: 還好沒有答應要送給人家(舞蹈教室)相片
坐在電腦前面看著不堪入目的作品
心想: 一定有辦法解決的  肢體那麼的美
沒有搞出個東西真是不甘願
這時候麗泂電話來了
"老師; 我拍的一蹋糊塗  全軍覆沒 你的怎樣"
我的回答是: "你開網路我先傳幾張讓你看看再說"
哇 !!
老師你是怎麼拍的 "那也這水"
"靠後製,就是靠修片技巧  將相片起死回生" 老師說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於是完成這些作品
這些作品原本要在年度發表會展示
但是那段時間實在太忙 忙到一天只睡不到3小時
靈感全都飛上天 不知到哪裡去旅遊了.......所以作罷
直到今天 才與大家見面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冠霞帔 ~☆
在古代,女人只有在出嫁那一刻是最美的。鳳冠,因以鳳凰點綴得名。鳳凰是萬鳥之王,所以只有皇后或公主才配得上它,通常只在隆重慶典,如婚禮上才戴,普通平民一概不能佩戴。霞披最早在秦漢時期己有,那時用細絹製作的一種長條圍巾式的披帛,以及魏晉南北朝時期的繡領。隋唐時期人們讚美這種服飾豔麗似彩霞,故得名霞帔。明代洪武年曾有規定;一、二品命婦霞帔,用蹙金繡雲霞翟紋;三、四品命婦霞帔,用金繡雲霞孔雀紋;五品命婦霞帔,用繡雲霞鴛鴦紋;六、七品命婦霞帔,用繡霞練鵲紋;八、九品命婦霞帔,用繡纏枝花紋,不能隨便飾用。後來民間舉行婚禮亦用「鳳冠霞帔」為婚禮服。
引用鳳冠霞帔http://youtu.be/xDP_tdK8aXI現代的中國周制婚禮(一)http://youtu.be/0bR4wyp9cKM現代的中國周制婚禮(二)http://youtu.be/PFKJjrJNb9g現代的中國周制婚禮(三)http://youtu.be/691Z-cty5IQ鳳冠霞帔(ㄆㄟˋ)http://w95.bengzi.org.tw/main/costume_detail/104漢服 明朝 四個階段的鳳冠霞帔 (婚服)http://www.wretch.cc/blog/menuet770302/22076688http://edu.ocac.gov.tw/local/tour_kinmen/c/3-2-5.htmhttp://tw.myblog.yahoo.com/dbsdbstw/article?mid=9938http://tw.myblog.yahoo.com/dbsdbstw/article?mid=10697鳳冠霞帔本是貴族婦女禮服 http://big5.huaxia.com/zhwh/wszs/2011/05/2420778_3.htmlhttp://big5.china.com.cn/info/2009-08/20/content_18371981.htmhttp://big51.chinataiwan.org/zppd/CSHC/201104/t20110401_1808166.htm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6851/2005/05/13/114@546273.htm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6851/2005/05/11/114@543726_1.htmhttp://www.v2688.com.tw/ec99/eshop1111/ShowGoods.asp?category_id=93&parent_id=70
明星古裝婚服秀系列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6851/2005/05/11/114@543726.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笑與傾聽可提高人際交往能力
1、多說“我們”,少說“我”。

因為,前者更容易讓有參與感,

後者卻只能讓人感覺是你在自我表演。

把對方納入同一個戰壕,他當然會傾向於你支援你!



2、儘量讓自己保持乾淨。

一週才洗一次澡,頭皮屑若隱若現,香水遮不住

腋下的汗味,這樣的人,換了是你,願以接近他嗎?



3、打扮得宜就好,太妖嬈只會令人生厭。

除非你是文藝工作者,需要很誇張的舞臺粧容,

否則穿衣服還是少露一點肉,裙子最好在膝蓋上下。

畢竟,衣著太暴露的女人會令男人下行,會令女人猜疑!



4、對地位比自己低的人一定要客氣尊重。

畢竟,即便再勢利的人也不願結交勢利的人。



5、自己對別人的好儘量學會忘記,

別人對自己的好要時時銘記。



6、不要總是跟對方討論“錢”的問題,

更不要一直盯著別人的衣服詢問價錢,

這只會讓你看起來像個“小市民”!



7、能耐心聽別人把一段話講完,並保持善意的微笑。



8、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故事都告訴別人,

哪怕是你的閨中密友。只有略帶神秘感的人才有令人

想結交的慾望,一個沒有任何神秘感的人,

只會讓人嗤之以鼻,“她有什麼了不起!”



9、不要斜著眼睛看人,對任何人都保持正視,

雖然只是一個小舉動,但對你的魅力提升很有幫助!



10、懂得為自己爭取利益。

不懂得為自己維權的人被人視為“傻子”,

一個傻子當然不可能受人尊敬,不想成為笑料,

那就要重視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喜歡比愛還要幸福
有時候喜歡比愛還要幸福
((文章來自網路流傳))
因為喜歡沒壓力~比較容易釋懷
喜歡可以淡淡地 ~ 不必怕被太濃的愛給沖昏了頭
毫無理智地猜忌、懷疑、生氣、傷心
喜歡可以說來就來 ~ 說走就走
偶爾忽然想起的思念 ~ 也會帶來柔柔的滿足感
只是想 ~~ 就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愛 
就會逼的自己想就一定要
見得到、聽得到、碰得到
反而會讓情人誤以為無理取鬧
喜歡雖然不比愛可貴
但是喜歡就像是夏天的巧克力聖代~~~很單純的
必須喜歡會讓兩顆心.....慢慢地加溫
可是又害怕溫度升的太高......兩個人都會熱過頭受不了
因為它開始輕敲起“愛”的那扇門囉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
想聽就聽,想唱就唱,沒有限制沒有規定
喜歡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就只是喜歡
喜歡他的感覺.....
喜歡聽她唱歌、聽她說話  喜歡她的笑聲、
喜歡她說好心疼、喜歡她溫柔的體溫 喜歡她可愛的煩悶、喜歡她無理的喜歡
因為喜歡就喜歡 ~ 只要感覺喜歡
又何必一定要變成愛,又何必一定要永遠都喜歡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才在遺憾
喜歡不必很複雜
就算她有男朋友.....我還是可以喜歡
因為我只是喜歡,我並不是想要愛的霸佔
我也可以喜歡他對她的溫柔
喜歡他為她的付出綻放幸福的笑容
感情不是束縛
而是了解的幸福,貼心的感動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
那比失去愛更可悲
在我有能力喜歡人的時候不管她的“背景”如何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她就好
喜歡不必有承諾,喜歡沒有壓力
喜歡不必有結果,只要當時能擁有釋懷的感動
喜歡像氣球當你灌滿喜歡的氣息
它就可以在空中盡情地飄蕩
當它飄遠了.....飛高了.....你也抓不住她了
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害怕那感覺,而急著想要拉住它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不要喜歡呢?
輕輕地.....輕輕地放開你的手讓它自由自在地飄
......它會有停歇的時候......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作派小孩
我沒有伏地有挺身阿公樂壞了
媽媽我撐腰讓妳開心吧
玩迴力車有進步嗎
洗澡完正在穿衣服看到鏡頭微微笑
我可以吃一隻長頸鹿
光溜溜沒好看別三八了
這是小青蛙的屁屁
阿嬤用色彩刺激大腦
我牙癢癢的就咬呀咬
墊起腳尖找東東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