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1月11日16時50分訊 (記者 龐可)時隔四年之後,今年12月20日,為配合重慶-悉尼直航航線,由四川航空執飛的重慶-成都的航線將重新開通,暫定每周兩班。今日重慶機場發佈消息稱,目前,市民可買到該航線的特價機票,最低僅35元(不含稅費)。
  2002年9月,四川航空開通了重慶-成都的“成渝空中快巴”,一周12班—航後,幾乎班班爆滿,有時甚至一票難求—航當年,共飛行1109班,運送旅客約4.2萬人次,平均客座率達76%以上。2003年1月,這條航線在白天的時段甚至增至每小時一班。
  但從2006年開始,在成渝高速公路、成渝動車等陸路交通方式的“夾攻”下,這條航線市場逐漸萎縮,最終於2009年11月停航。
  目前,成渝動車已將重慶和成都快速連接,市民可以很方便地在兩地間往返,未來還將有成渝客專等更迅捷的交通方式。為何川航選擇在此時恢復兩地航線
  “和以前不同,這次復航是為了配合重慶-悉尼直航航線的開通。”四川航空公司相關人士解釋,重新開通這條航線,可以將重慶—悉尼航線和成都—墨爾本航線形成環線互補產品,以方便成渝兩地的旅客選擇任意一條航線進出澳大利亞。
  據介紹,重慶-成都航線於12月20日復飛後,每周二、周五各一班,6:45從重慶起飛,7:35抵達成都,返程時22:05從成都起飛,23:00抵達重慶。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停飛4年後重慶-成都航線下月復航 配合直飛悉尼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