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甘肅網1月17日訊(記者黃旭東 董文龍 李娜 王響響 鄭唯) 今G2000天下午,在圓滿完成各項會議議程後,甘肅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蘭州勝利閉幕。
  閉幕大會由主席團常務主西服席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主席團成員好房網和省級領導。
  今天的會議還邀請了省政協十屆、十一屆副主席和東森房屋咨詢員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2013年全省財政預房屋二胎算執行情況和2014年全省及省級財政預算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表決通過了關於甘肅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三運在閉幕會上作了重要講話。
  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勝利閉幕。  (原標題:甘肅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