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的海濱浴場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microSD日本NHK報道,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一處海濱浴場30日上午發生溺水事件,一對父女沉入水中許久後被人救起,送往醫院後確認均已死亡。
  事發地警方表示,當地時間30日上午11時許,在橫須賀有巢氏房屋市的走水海濱浴場附近,有人聽到兒童溺水的消防警報。
  據悉,遇難者是microSD居住在川崎市內的5歲女童和她30歲的父親,在被救援上岸一小時後,負責救治的醫院確認了二人的死訊。
  事發浴場附近一位從業者表示威剛記憶卡,浴場中建有防洪堤,今天海浪也並不算高。當天有七、八十人在這裡游泳,聽到有人溺水大家紛紛幫忙搜救,但並未能有所發現。
  警方表示,二人的具體身份和事發時的詳化療副作用細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日本一海濱浴場發生溺水事件 一對父女不幸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