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夏永輝、通訊員陳棟、趙勝)28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在出席襄陽市文化襄陽研究會成立大會時強調,促進文化研究,為建設漢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設作貢獻。
  王君正對研究會成立表示祝賀。他指出,文化是一個城市的靈魂,對城市發展起著促進、引導作用;要堅持正確的政治導向,加強文化研究並服務於襄陽建設漢江流域中心城市;要堅持保護傳統與推動發展並重,積極開拓文化研究新局面;要同心協力,推動襄陽文化研究更加繁榮。
  他強調,襄陽曆史悠久,在中國曆史上曾經長時期地發揮過重要作用;文化襄陽研究要有所側重,構建漢江流域的文化、思想高地;要梳理出主導性、標誌性的文化特色,打響“一城兩文化”品牌;要促進文化旅游發展,積極展開“二次創業”;要用強烈的文化意識指導城市建設,提升城市品質;要積極促進對外開放,提升襄陽在國內外的知名度、美譽度。
  (原標題:服務於漢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