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師觀摩AP峰會
  新京報訊 (記者孔悅)10月17日,由美國大學理事會主辦、北京王府學校承辦的2014年AP中國教育峰會在北京王府學校開幕。美國大學理事會及中國項目副主席王湘波解讀了中國學生2014年AP考試成績的總體表現,美國大學理事會國際事務與高等教育副主席Jim Montoya則帶來了美國大學理事會關於SAT考試改版的最新消息。
  峰會還圍繞“深化AP中國教育界與美國高等教育界的理解與交流”的主題進行了教學探討和交流,北京王府學校AP各學科名師為來自全國各地的老師們展示了精彩的觀摩課。
  據悉,這是美國大學理事會在中國舉辦的第三次AP峰會。範德比爾特大學、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加州大學等美國院校招生負責人,以及300多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老師參會。
  新東方推出新SAT樣題
  近日,北京新東方召開“2016新SAT改革解析說明會暨新東方SAT新產品發佈會”,公佈北京新東方專項組自主研發出全國首套匹配官方考點的新SAT樣題。
  據介紹,北京新東方將在2015年寒假推出全新SAT課程產品,新SAT課程以解決方案的形式漸進推出。“我們主要培養學生科學的閱讀習慣,以及為新SAT衝刺所必需的知識和能力。提高和衝刺階段的課程將在暑假班升級上線。”北京新東方北美項目部美本本地項目經理蔡瑞說。 新京報記者 孔悅
  《雅思考試官方指南》發佈
  10月16日,新航道國際教育集團舉行成立10周年慶典。由全球雅思舉辦方之一的英國文化協會專為中國考生編寫的《雅思考試官方指南》同期發佈,該書總結出目前雅思考試呈現出題目難度加大、考生低齡化明顯、考試更趨語言能力導向等特點。 新京報記者 孔悅
  山姆大叔合併糖果英語
  10月22日,山姆大叔教育集團與糖果英語舉行戰略投資簽約儀式,糖果英語將出資3000萬元,與山姆大叔在少兒英語教育領域合作。
  “戰略合作後,糖果英語將合併到山姆大叔品牌下。”糖果英語總裁劉水錶示,其將出任山姆大叔董事長一職。 新京報記者 孔悅
  51Talk完成C輪融資
  10月23日,在線英語培訓機構51Talk宣佈完成5500萬美元C輪融資,未來3年將把精力放在產品和服務和課程上。據悉,此次領投方為紅杉資本,這也是紅杉資本向在線教育領域投出的第一單。51Talk CEO黃佳佳表示,將會在其他城市建立線下體驗店,不斷嘗試各種O2O。 新京報記者 孔悅  (原標題:行業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