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劉譯鴻,捐贈救護車義消劉譯鴻,捐贈救護車 新竹縣義消顧問劉譯鴻(中),昨捐贈一部救護車給竹北消防分隊,消防找房子局長林祥欽(右)、分隊長沈克霖表達感激之意。(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縣義消顧問劉譯鴻,土地買賣有感於緊急救護的重要性,昨捐贈一部價值兩百多萬元的救護車給竹北消防分隊,盼有助於提升救護品質,並發揮拋磚引玉裝潢的效果。 擔任義消顧問八年的劉譯鴻,也是豐田水上救生協會的顧問。他表示,原本經營貨運公司,因為對消防工作相當認買屋同,在經濟能力許可下,希望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讓竹北地區的民眾有更完善的緊急救護。 劉譯鴻昨捐贈一輛福斯T5的救21世紀房屋仲介護車給竹北消防分隊,由副縣長彭光政代表縣府接受,並頒給劉感謝狀。彭光政感佩劉譯鴻熱心公益的精神,也期盼帶動更買屋多的企業家來關心社會。 消防局長林祥欽表示,竹北擁有十二萬五千人口,消防分隊救護量居全縣之冠,平均一個月達三百室內裝潢件救護通報案。在救護、救災的工作日趨加重下,劉譯鴻捐贈救護車,有助於提升救護品質,降低救災的損傷率。 消防局說租房子,這輛救護車及其裝備價值兩百多萬元,車內配有喉頭罩(LMA)、血氧濃度分析儀及可攜式自動心臟電擊器(AED)買屋等先進急救器材,功能相當於加護型救護車。 昨天的捐贈儀式,包括地方民意代表、義消兄弟及婦女防火宣導隊姊妹皆與會土地買賣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