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吵ㄚ2010 / 02 / 18 凌晨大約1點多是誰家在吵ㄚ 原來是我家建築設計附近的鄰長家在吵都這麼晚了都不會顧及到其他住戶在睡覺ㄚ每次都系統傢俱這樣是誰找他去喝酒ㄚ每次喝酒那酒品真差勁每次酒醉回家都在那罵酒店經紀他老婆說 " 你最有用 我最沒用 "說實在還真的是你沒用ㄚ吵到鄰結婚居都出來那人酒醒後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意思喔!!!!想想還好我老爸沒票貼像他一樣記得老爸有喝過最醉的一次吐的半死....之後就戒了沒像那裝潢人的爸爸就我知道喝醉後動粗拿大同電扇 ( 鐵的那種 ) 扎自己的女房地產兒打老婆摔東西整張嘴在那幹東幹西的慶幸我爸不是這樣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個人信貸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