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廖 卉) 昨天,由省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江蘇廣電總台、新華社江蘇分社聯辦的2013年江蘇省十大新聞正式揭曉。這是江蘇第十年評選年度十大新聞,由各主要媒體認真推薦產生候選篇目,網上征求網民意見,省記協組織專家進行評選,並聽取了省有關方面意見後產生。
  這十大新聞是:一、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全國人大江蘇代表團審議,希望江蘇按照“兩個率先”要求,在新起跑線上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二、江蘇確立全面深化改革總體目標、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三、我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成效。四、南水北調東線一期主體工程完工並通水。五、寧杭高鐵開通運營,一批重大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取得新進展。六、省政府部門行政審批項目減少1/3以上。七、《蘇南現代化建設示範區規劃》上升為國家戰略。八、江蘇劃定生態紅線,實施環保“一號工程”。九、江蘇首次頒發紫金文化獎章,江蘇社科名家評選同時揭曉。十、南京成功舉辦亞青會。 相關報道詳見A3版  (原標題:我省2013年十大新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