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魏鑫系統家具) 春節臨近,記者從市政部門獲悉,截至昨日,我市已完成長樂路、文景路、中軸線、南二環、丈八東路等5條道路122座建築的樓宇景觀亮化。預計春節期間,以上5條道路將有共計168座建築完成亮化施工,點亮迎接農曆新年。
  據悉,此次樓宇景觀亮化以“恢弘、大氣、古樸渾厚與現代多元相融合”為主題。經過近一年的設計施工,南二環沿線夜景景觀帶、長安路立交國際會展中心景觀帶、文景路延長石油住宅小區、金泰假日花城小區、長樂婚禮主持推薦路西北國貿中心等122座樓宇景觀亮化工程已完成施工。
  此次樓宇亮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化工程主要採用了8W-24W為主的新一代LED光源,在美化城市夜景的同時,更加註重節能環保,能耗更加降低。工程同步實施電源並網改造,實現了夜景亮化自動化監控。屆時,5條道路沿線的168棟樓宇將統一納入市政路燈電源供電系統,根據需要統一調整景觀燈啟閉時間、色彩變化等,強化樓宇亮化景觀效果,營造出繽紛多彩的照明氛圍。  (原標題:168座樓宇亮化迎接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