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經濟學人》 普京的噩夢日本《周刊製冰機價格新潮》 安倍的逆妻美國《時代周刊》 天上的制度
  英國《經濟學負債整合人》 普京的噩夢
  “拼死”都要擺九份民宿脫俄羅斯的烏克蘭民眾,本周成為全球主流媒體的關註焦點。最新一期《經濟學人》聚焦烏克蘭騷亂對俄羅斯的影響:這是普京的一場噩夢嗎
  日本《周刊新潮》 支票借款安倍的逆妻
  最近,日本首相安倍的夫人昭惠獨自視察了福島第一核電站。與安倍的立場不同餐飲設備推薦,她是一名堅決的反核能者。《周刊新潮》最新一期聚焦這位安倍家中的反對派。
  美國《時代周刊》 天上的制度
  最近,美國遭遇暴風雪,大量航班被取消。《時代周刊》報道說,天氣並不是此次空中交通大停滯的唯一原因,其背後還有更為複雜的航空運行體制。  (原標題:封面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