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李強 通訊員/龍宇翔 陳海斌)深圳邊防支隊安樂邊防工作站官兵近日在大鏟灣附近海域查獲一宗涉嫌走私野生動物製品案,當場查獲涉嫌走私貂皮1200餘張以及穿山甲鱗片6箱,案值約人民幣110萬元。
  4月8日上午8時許,深圳邊防支隊安樂邊防工作站官兵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從香港利用超馬力快艇進行走私活動,途中可能經過大鏟灣附近海域。接到舉報後,邊防官兵立即兵分兩路前往指定海域設伏查緝。11時許,設伏官兵發現一艘可疑快艇吃水較深,在海中慢慢前行,形跡十分可疑。邊防官兵決定上前對該船進行檢查。這艘快艇發現邊防執勤官兵後立刻改變航向,加大馬力向岸邊逃竄。執勤官兵立即表明身份,並快速向走私快艇追去,勒令該船停船接受檢查。驚慌失措的涉嫌走私分子駕駛快艇向岸邊駛去,最終衝上沙灘,棄船逃跑。經檢查,船艙內裝有塑料包裝袋35包及紙皮箱6個,裡面都是涉嫌走私的貂皮、穿山甲鱗片等。目前,此案已移交有關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深圳邊防查獲大批涉嫌走私野生動物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