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劉超)昨天下午,市政協主席何立峰來到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市發展改革委員會,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搞好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的工作進行調研。市政協秘書長李金亮參加。
   何立峰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了市發展改革委員會和市委督導組負責同志的工作彙報。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市發改委領導班子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四風”問題找得準,產生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針對性強,制定了整改任務書和整改期限,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成效明顯。
   何立峰說,搞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的各項工作,是整個教育實踐活動體現成果、取信於民、形成長效機制的關鍵。要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增強行動自覺,認真搞好“回頭看”,繼續深入調查研究,聽取群眾意見,針對前一階段工作的薄弱環節,切實搞好整改落實,建立健全各項制度規範,以制度和機制推動整改落實,鞏固作風建設成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
   何立峰強調,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對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決策部署,對做好新形勢下發展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發展改革委員會作為統籌全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深化改革開放的綜合經濟部門,面臨新的形勢、肩負繁重任務,責任十分重大。希望發展改革委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貫穿於教育實踐活動全過程,緊密結合發展改革工作實際,認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實抓好建章立制,使發改委的工作主動適應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要堅決剋服民主生活會過後的“闖關”思想,切實把整改落實、建章立制與服務改革發展的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與加強領導班子建設思想作風建設緊密結合起來,在推動改革發展的各項工作中,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努力踐行群眾路線,不斷強化服務意識,切實做到為民務實清廉。要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認真總結好今年,特別是要及早動手研究策劃明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項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達到預期效果。  (原標題:踐行群眾路線 全面深化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