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黃穎) 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在北京會見法國駐華大使白林。
  葛紅林說,成都發展空間廣闊,與法國各界在經濟社會發展各領域有許多可以進一步擴大交往的契合點和突破口,希望與法方一道,攜手合力推進,將已有務實合作加快朝更寬領域和更深層次全面拓展,不斷取得更多豐碩成果。
  白林希望借鑒新川科技園成功經驗,在成都天府新區共建法川生態科技園,吸引研發、創意、設計等企業入駐。她表示,將儘快促成法方實施主體到成都考察,成立合資公司,加快推進法川生態科技園早日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葛紅林給予積極回應,並介紹了新川科技園基本情況和投資運營管理模式,表示將全力推動項目加快建設。
  葛紅林說,上個月,成都等中國城市和波恩等歐洲城市簽署了中歐城鎮化合作示範城市伙伴關係意向書,新型城鎮化建設正逐漸成為中歐城市間開展新一輪合作的重要議題。當前,位於彭州市白鹿鎮的法國風情小鎮已基本完成前期基礎設施建設,希望和法方共同探討將小鎮下一步打造納入中歐城鎮化伙伴關係項目,合力加快推進。白林表示,將積極推薦更多法國機構和城鎮參與小鎮建設,打造中歐城鎮化合作又一成功典範。
  葛紅林還和白林就舉辦2014年中法千名中小企業家齊聚成都、米其林—必比登挑戰賽,以及以中法建交50周年為契機在成都舉辦系列文化和體育活動等相關事宜進行了深入探討,明確了有關細節。白林表示,法國大使館將為相關活動提供大力支持,並積極促進米其林集團將川菜納入米其林評星體系和在成都拓展輪胎業務。  (原標題:全面深化務實合作 取得更多豐碩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ejqkhptq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